莉莉可

永远的墙头:超蝙亨本/ AM(Merlin)/EC(X-Men)/绿蛛(蜘蛛侠)

好多文被吞,欧美圈的可以去sy直接搜索。非欧美圈AO3有部分备份。

【GGAD】一切都是因为爱 (1)

刷完电影就觉得伟大的格林德沃那么厉害,怎么连那么重要的东西被偷了都不知道?所以有了这个傻dio脑洞,不知道有没有其他太太写过,如果有撞梗可能就不写下去了。



正文:


结束一天的教学课程后,邓布利多回到自己的办公室,从最贴近心脏的西装口袋里掏出血盟项链。距离纽特将项链交还给他已经过去了整整一周,但他对如何摧毁它仍然毫无头绪。魔法部在邓布利多拿回血盟项链的第二天就迫不及待地对外声称今后魔法部将加大力度缉拿格林德沃,并严厉打击他的那些圣徒们的非法集会,因为他们已经争取到了最伟大的巫师站在他们这一边。


魔法部虽然没有指名道姓,但没有脑子的甚至连雅各布那样的麻鸡都知道他们所指的最伟大的巫师是谁了。拜魔法部所赐,格林德沃一定已经猜到丢失的项链在谁手里了,这也能解释这一周为什么他和他的圣徒们突然沉寂了下来,也许他们在默默策划攻打霍格沃茨好夺回项链?


不,这不可能。邓布利多对自己一闪而过的念头笑着摇了摇头,四位老校长为霍格沃茨设下的防御体系足以使霍格沃茨成为全英国最安全的地方,他甚至可以想象格林德沃一定向他的圣徒们嘲讽伟大的阿不思·邓布利多其实是一个只会躲在学校里的懦夫。邓布利多收拢握着吊坠的左手打算放回西装口袋,有空在办公室胡思乱想还不如再去图书馆进去碰碰运气,也许还有一两本书成了漏网之鱼。就在这时,肚脐眼上突然袭来一种被钩子狠狠牵引住的力量。


“除你武器!”两个不同的声音几乎同时喊出这道咒语。


当邓布利多对上格林德沃一双带着笑意的异瞳时,他就知道自己还是慢了一步。格林德沃用飞来咒将邓布利多的魔杖从地上转移到自己的手里,心不在焉地把玩着,直到一直在门外待机的奎妮收到自己老板的指示进房间收走了魔杖。


“所以……这一切都在你的计划之内。”邓布利多在房间里再次只剩下他和格林德沃两个人时举起了还握着血盟项链的那只手,“目的是让纽特把这个设定好时间的门钥匙送到我手里。”


“为了让你拿到它我可是花了不少心思,阿尔。”格林德沃慢悠悠地坐到了沙发上,“要不是你特别偏爱那个总是带着嗅嗅跑的斯卡曼德家的小子,你现在也不会出现在这儿了。现在你还会说他是你最爱的学生吗?”


“我只是在利用纽特达到自己的目的。还有,别那样叫我。”


“利用?”格林德沃先前还带着一丝得意笑容的脸庞瞬间被怒意取代,他几乎是从沙发上跳起来走到邓布利多面前大声吼道,“为了保护那小子你居然不惜这样形容自己?还不准我叫你阿尔?那么谁被允许能那样叫你?纽特·斯卡曼德?还是你又有了什么新的情人?”


邓布利多简直不敢相信都这把年纪,连头发都白了的格林德沃居然还和当年那个乱吃阿不福斯飞醋的金发小子一模一样一点儿没变。


“怎么?被我说中了?”以为邓布利多被自己猜中才用那种不敢相信的眼神盯着自己的格林德沃简直怒不可遏,他一手抓住对方握着血盟吊坠的那只手,“你是属于我的。”


“我不属于任何人。”邓布利多试图抽回自己的手,但只使得格林德沃的手越收越紧,“你忘了我们早就分道扬镳,势不两立了吗?”


“不,你会留在我身边的。马上,全世界的巫师就会知道伟大的阿不思·邓布利多其实是盖勒特·格林德沃的婊子。没有地方再容得下你,除了我身边。”


“你疯了!”邓布利多直言不讳。


“是的,我早就疯了,在我第一次遇到你的时候。”格林德沃低下头,含住了自己朝思暮想的那双唇。



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