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可

永远的墙头:超蝙亨本/ AM(Merlin)/EC(X-Men)/绿蛛(蜘蛛侠)

好多文被吞,欧美圈的可以去sy直接搜索。非欧美圈AO3有部分备份。

【超蝙/SB】怎么向孩子解释他爸爸是超人而妈妈是蝙蝠侠 CH33(性转,生子有)

【是的,失踪人口回来了……(被打)。发生了好多事,自己做完手术,爸爸又病倒了什么的,现在总算都平稳下来了,接下来可以慢慢填(挖)坑了。】



“哈琳小姐。”布鲁西透过后视镜打量着护士小姐那张让她似曾相识的脸,特别是那双眼睛,若有所思地问道,“我们以前是不是在哪儿见过?”


闻言,哈琳护士轻笑道:“如果你是男的,我会以为你是在搭讪我,用最老掉牙的那种方式。”


“内皮尔小姐说她以前在一家疯人院工作过。”汉斯医生认为他们有可能是在那里见过,他努力地回想着那家疯人院的名字,“那家疯人院好像是叫……”


汉斯医生的声音戛然而止的同时,布鲁西也踩下了急刹车。她解开安全带,从车前的一处暗格里掏出一把手枪,转身瞄准后排座椅。


“我劝你还是不要轻举妄动,Batty。”哈琳护士举着一根针管顶在汉斯医生的颈动脉处,针尖已经刺穿他的皮肤,渗出一滴血。


“哈莉·奎茵。”布鲁斯喊出这个再熟悉不过的名字,看见对方咧嘴笑了起来。


“把枪扔过来。别耍什么花样。”小丑女边说边将针管又推进了一分。


布鲁西依言将手枪扔了过去,小丑女趴在男医生的背上,双腿紧紧缠在他的腰间,她左手拿着针管顶在他的动脉处,右手接过布鲁西扔来的手枪对准他的太阳穴。布鲁西下车后,小丑女也保持着她在男医生身上的奇怪姿势下了车。


“你想活吗?”小丑女的头靠在汉斯医生的另一侧颈间,在他耳边低声问道。


“想。”汉斯医生声音颤抖地回答道。


小丑女拔出顶在男医生颈间的针管,从他的身上下来后用枪指着他命令道:“去把她绑到那边的电线杆上。”


“好……好了。”汉斯医生用自己的皮带将布鲁西绑在废弃公路旁的电线杆上后回复道。


“辛苦了,这里没有你的事了。”小丑女眼都没眨地扣动了扳机,男医生笔直地倒在了地上。


“No!”布鲁西大声叫道。


“他太蠢了,我可没答应放过他。”小丑女一脸嫌弃地踢了踢地上的尸体,“要不是他多嘴,我还能和你多玩会儿呢。”


“你在莱克斯·卢瑟的地盘做什么?可别告诉我你是去那儿玩什么护士变装游戏的。”布鲁西不动声色地试图挣开身后双手的捆绑,“这种时候我还以为你会躲在哪里研究怎么劫狱呢。”


“都说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我找了卢瑟想请他帮忙救Puddin出来。”小丑女嫌弃地翻了个白眼,“他拒绝了我。”


“卢瑟从来不做无利可图的事。”布鲁西对小丑女被拒绝一事毫不奇怪。


“他竟然对我的美色无动于衷,却和他那个丑秘书有一腿。不过也好,我才不想真的和他发生什么。”小丑女忿忿然道,“所以我想办法混进了莱克斯集团想看看他那里有什么我能利用的东西。克隆超人是个重大发现,不过要搞到卢瑟那副随身携带的耳机太困难了,然后……”


“然后你发现了我。”布鲁西接着小丑女的话说道。


“我一开始真的不知道你就是Batty,这真是个惊喜。我就知道你不会随随便便被几个小毛贼给弄死。”小丑女突然凑近到布鲁西的面前仔细打量着,用手枪戳了戳布鲁西的脸蛋和胸部,“哪家医院技术那么好?”


“甚至还能让你受孕?”小丑女手里的枪顺着布鲁西的身体曲线缓缓滑落到她的小腹,“是谁的种?”


“我没有义务回答你。”布鲁西拒绝回答。


“让我猜猜。是正义联盟的人?闪电侠?海王?钢骨?超……”小丑女将正义联盟的男性成员一个个数过来,突然她好像想起什么似的脸色变得煞白,她伸出空着的左手紧紧捏住布鲁西的下巴抬起她的头用命令的口吻说道,“告诉我你肚子里的孩子不是Puddin的!”


“阿克汉姆是监狱,不是红灯区。”布鲁西回应道。


“谁知道你们会不会玩什么监狱PLAY。”小丑女的双眼里满是狐疑。


“我不知道小丑给你灌了什么迷魂汤让你觉得他是这个世界上最帅的男人,还为他放弃原本的大好前程牺牲那么多。”布鲁西翻了个白眼,“但他不是我的菜,我对他的唯一兴趣就是把他关进监狱,让他再也干不了坏事。”


“每次见到Puddin一遇到你的事就偏执发狂,我都有种说不出来的奇怪感受。以前你们都是男的,我不断告诉自己那不可能,甚至快达到了催眠自己的程度。”小丑女松开了捏着布鲁西下巴的手,眉头紧皱仿佛在思考什么复杂问题,她先是疯狂摇头随后又不断点头,“Puddin对你的在意程度甚至超过了对我的关心,我就像一只他养的宠物,而你——蝙蝠侠,就好像病毒似的已经蔓延了他全身的血液,侵蚀了他的大脑和心脏。”


“我从来不相信Puddin会爱上谁,但显而易见…你将会是我最大的威胁。原先我还打算用你当人质去阿克汉姆交换Puddin,不过现在……”小丑女将手枪抵在布鲁西的太阳穴上。


“砰——”小丑女模仿枪声大声叫道,看到布鲁西条件反射地闭上了眼睛又睁开,她的嘴角裂开了有史以来最夸张的弧度,“原来天不怕地不怕的蝙蝠侠竟然会怕死了,是什么让你变弱了,Batty?孩子吗?母爱真伟大!”


“不过你放心,我不会让你死得那么痛快。”小丑女凑到布鲁西的耳边轻声低语道,“你,还有你肚子里的野种,都得慢慢爬到地狱去。”


“唔……”布鲁西的口中溢出吃痛的呻吟。


小丑女左手握着插在布鲁西小腹上的针管,转动着将它推得更深,“毒藤女最新研发的血液毒素,除非你把全身的血液都换掉,不然谁都救不了你,你会慢慢体验到死神降临。我改主意了,与其让Puddin以后追着你跑,还不如让他就这样在监狱待一阵吧。迎接他的将会是一个没有蝙蝠侠的美丽新世界。”


说完,小丑女看着自己的杰作满意地露出一个微笑,随即转身走向“凯瑟琳”……这是布鲁西闭上眼睛前看到的最后影像。


布鲁西知道自己应该是陷入了昏迷,她听不到任何外界的声音,但她的大脑却比任何时候都要清晰。小丑女注射进她体内的毒素宛如一条钻进她体内的鱼,游走在她的血管,毒素所到之处仿佛结了冰似的寒冷,剥夺着布鲁西的体温。然而不可思议的是本应最先沦陷的小腹处却传来阵阵暖意,这股热量和体内的毒素上演起了拉锯战,仿佛冰与火的对决。当布鲁西再也感受不到一丝暖意时,她在心中默念了一句“对不起,克拉克。”,接着她的意识便彻底坠入了黑暗。



未完待续…



评论(29)

热度(1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