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可

永远的墙头:超蝙亨本/ AM(Merlin)/EC(X-Men)/绿蛛(蜘蛛侠)

好多文被吞,欧美圈的可以去sy直接搜索。非欧美圈AO3有部分备份。

【超蝙/SB】我暗恋的同事以为我暗恋他堂姐 下篇

克拉克离开韦恩庄园后并没有回大都会,而是飞回了自己在堪萨斯的老家。玛莎对克拉克毫无征兆地突然回来一边感到惊喜,一边又担心他是不是遇到了什么烦心事。面对玛莎的询问,克拉克回答道:“我只是想吃你做的苹果派了。”


克拉克在堪萨斯金色的麦田里发了一下午的呆,直到超级听力听到玛莎喊他回家吃饭。


“布鲁斯最近怎么样?我看到他前阵子接受的那个访问了。”玛莎在餐桌上问道。


“他很好。”克拉克专注地吃着盘子里的食物,对这个话题显得兴致缺缺。


玛莎把克拉克的情绪低落归结到了另一个原因上,她心里挣扎了一番话终于开口道:“克拉克,其实我对LGBT群体一点偏见也没有。”


“那……那很好啊。”克拉克不是很懂玛莎怎么突然提起了这个话题。


“我的意思是如果你和布鲁斯……”


玛莎的话还没说完,克拉克突然站了起来,他一脸抱歉地对玛莎说道:“我听到布鲁斯在叫我,他肯定有麻烦了。”


“快去吧。”玛莎表示理解,真是儿大不中留啊,她看着克拉克风一般地消失,正如他来的时候一般。


克拉克循跟着布鲁斯的声音飞速赶去,却在抵达后一脸困惑。他看到自己破小公寓的窗户被打开,布鲁斯倚在窗边埋怨道:“你要在那飘多久才进来?我可不想把联盟预算浪费在为你压头条新闻这种事上。”


“我还以为你碰上什么麻烦了。”从窗户进到自己的公寓后,克拉克跟在布鲁斯后面说道。


“我确实碰到一个大麻烦。”布鲁斯猛地转身,和克拉克面对面。


“卡拉呢?”克拉克四处打量着,没有发现自己堂姐的身影,“我还以为你们在一起。”


“她回纳欣诺市了。”布鲁斯面无表情地回答道。


“回去了?为什么?”克拉克一脸困惑。


“因为她发现被自己的堂弟乱点鸳鸯谱,而她愚蠢的堂弟根本没有发现她已经有在正式交往的对象了。”


“什么?!我……我不知道。她和谁在交……”克拉克还没把话说完就因为布鲁斯接下来的举动而闭上了嘴。布鲁斯的脸凑近他的,近到再缩短一毫米他俩都能贴面的程度。布鲁斯嗅了几下鼻子,然后挑眉问道,“露易丝今天改喷苹果派味道的香水了吗?”


“呃……这个是……”克拉克努力地想着说辞。


“也许还是法国的苹果派?”布鲁斯看着克拉克一脸茫然的神情,拿出自己的手机点了几下举到他面前,“我猜你没有ins账号,是吗?克拉克。”


被举到克拉克面前的手机屏幕上,露易丝·莱恩不久前刚在ins上发了一张和男友在巴黎铁塔下的合照。


“先是想把我和卡拉凑一对,又说晚上和一个正在国外和男朋友度假的同事有约会。你到底在想什么?克拉克。”


“真的很抱歉,我只是想让你开心点,我不知道卡拉已经有男朋友了。”克拉克一脸歉意地低下了头。


“是什么让你觉得你这样的行为会让我开心?”布鲁斯经常觉得自己不太适应小镇男孩的脑回路。


“你不是在之前的采访里说你喜欢卡拉吗?”克拉克委屈地回答道。


“我什么时候在采访里说过我喜欢卡拉……哦……”布鲁斯突然明白了什么,“克拉克,你还记得我在采访里是怎么说的吗?”


“当然。你说你喜欢的人天真,单纯,善良,有漂亮的蓝眼睛,在你需要的时候能够随叫随到。”克拉克几乎一字不差地复述道。


“你以为我说的人是卡拉?”布鲁斯眯起了双眼,不可思议地打量起了克拉克,他还是小看了氪星人的脑回路。


“难道不是吗?”克拉克理所当然地反问道。


“你偶尔能不能用一下你那颗外星大脑?我说的哪点像你堂姐了?”布鲁斯话刚出口就觉得不太对,情不自禁地翻了个白眼,心中默默抱怨道这对姐弟干嘛那么像,“OK,好吧。你说的也没错。的确是很容易让人误会。不过有很重要的几点我没有在采访里提到。”


布鲁斯终于醒悟过来,和小镇男孩拐弯抹角简直就就是在浪费自己的宝贵时间:“我提到的喜欢的人,是他,而不是她。他的头发是黑色的,职业是记者,总戴着老土的眼镜,穿着不合身的西装,兴趣爱好是救爬上树的猫咪,不管它们愿意不愿意。明白了吗?”


“拉奥啊……”克拉克在呆愣了足足三秒钟后难以置信地眨了眨眼睛,“你说的是我吗?”


“不是你还有谁?现在你满意了?麻烦你以后你不要再做这些给我介绍对象的蠢事了,因为我喜欢的人是你,克拉克·肯特。”布鲁斯气愤地转身就要离开,却被用力拉入一个温暖的怀抱,克拉克的吻毫无预兆地落了下来。


“唔……嗯……”布鲁斯起初还象征性地挣扎了几下,然后便沉浸在和克拉克的热吻里,直到对方恋恋不舍地从他的口腔里退出。


“这算什么?安慰还是同情?”布鲁斯气喘吁吁地质问道。


“你愿意和我交往吗?布鲁斯。”克拉克直接跳过了布鲁斯的提问。


“什么?”布鲁斯一下子没有缓过神来。


“你能原谅我的愚蠢和迟钝吗?我爱你,绝对不是什么同情。只是之前我不太敢相信你说的真的是我,所以自欺欺人地以为你喜欢的是卡拉。”克拉克用他那双天蓝色的双眼小狗乞怜般地望着布鲁斯,就算是蝙蝠侠也抵挡不住这样的眼神。


“你爱我?那你之前总是表现得好像你在追求露易丝是怎么回事?”布鲁斯聪明的脑袋马上反应了过来,“你该不会是想试探我,看看我会不会吃醋吧?”


克拉克承认地点了点头:“但你表现得和没事人一样,所以我……”


“所有我们两个互相暗恋却都以为对方喜欢别人?”


“我想是的。”


“拉奥啊。”布鲁斯抢走了克拉克惯用的感叹词,他考虑了几秒钟以后把克拉克推倒在了他的床上,“我们浪费太多时间了。现在你的男朋友需要你的安慰。”


平时傻傻的克拉克这时却一下子反应过来翻身将布鲁斯压在身心,咧嘴笑道:“遵命。男朋友。”



法国巴黎


还在睡梦中的露易丝被一通电话吵醒,她看了眼来电人,接通电话后先发制人地说道:“克拉克,我这里才早上五点,如果你没有很重要的事要说我回去就写报道公布你的真实身份。”


“我想这件事应该第一个告诉你,我和布鲁斯在一起了。”克拉克看了眼累得昏睡过去的布鲁斯,压低声音说道。


“我就说嘛!”露易丝突然来了精神,“就算一个人能忍受暗恋对象喜欢的不是自己,也绝对接受不了对方给自己介绍对象。我赢了,克拉克。”


“是的,我欠你五篇稿子。祝你在巴黎玩得愉快,露易丝。”



END


评论(13)

热度(20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