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可

永远的墙头:超蝙亨本/ AM(Merlin)/EC(X-Men)/绿蛛(蜘蛛侠)

好多文被吞,欧美圈的可以去sy直接搜索。非欧美圈AO3有部分备份。

【Merlin/AM】我们的王子不可能是X冷淡(现代皇室AU,OOC)CH31

x  因为AO3有法国妹子留言有时候搞不清人名,所以从这章开始,人名地名会改用英语显示了。

x  原标题可能是导致被PB的原因,所以关键字隐藏了。

x  久违的更新,如果发现有BUG欢迎大家指出。



由于事先接到了Nimueh的联络,Hunith并没有大张旗鼓地举行什么欢迎仪式,而是举办了一场简单的家庭晚宴来迎接来自Camelot的客人,并在晚宴结束后单独留下了Arthur。


“尽管过程和我预想的有点不一样,但我很高兴你即将成为我们家庭的一员,Arthur。”Hunith握住Arthur的双手有感而发。


“这也是我的荣幸,陛下。对于Freya公主的事,我深感抱歉。”


“你不需要道歉,Arthur,相反我还要感谢你呢。”Hunith松了口气,“老实说在你出现前,我都做好Merlin会和他那些宝贝书过一辈子的心理准备了。”


“Merlin没有追求者吗?”Arthur对此表示不可思议,并忍不住问出了口。


Hunith摇了摇头:“这也是我感到奇怪的地方,不过他有很多追随者。”


“追随者?”泪水Twitter账号那种吗?但是Merlin好像不用这些社交软件。


“在Ealdor多待几天你就会知道了。”Hunith笑了笑,对此并没有要多加解释的打算,“我都从Nimueh那里听说了,明天晚上你们就要出发去Avalon,请替我保护好Merlin。”


“我用我的生命起誓。”Arthur承诺道。


“你们聊了什么?”Arthur刚走出房间就发现Merlin站在走廊等他。


“没什么,只是女王陛下让我如果被你欺负了的话就告诉她。”


“胡说,我妈才不会说那种话,而且都是你欺负我。”Merlin红着脸小声控诉道。


“你说什么?太小声了我没听清。”Arthur坏笑着靠上前搂住Merlin的腰,在他的耳边低声问道。


“咳咳。”一名女仆走到两人跟前行了个礼,然后朝着Merlin禀告,“殿下,Arthur王子的行李已经送到他的房间了。”


“我们不住在一起吗?”Arthur一脸诧异,举起两人戴着订婚戒指的手,“我们都订婚了。”


“本来我是打算让你住我房间的,但是Mary说她花了一下午打扫你的客房。”


“谁是Mary?”Arthur不由地皱眉问道。


“我就是Mary,殿下。”名叫Mary的女仆露出一脸受伤的表情,“我花了一整个下午清扫客房里的灰尘,重新换上晒好的床单、被子和枕头,还放上了今天刚摘的鲜花做装饰。当然了,如果您不想住的话我马上就去安排,只是让我一下午的努力白费罢了,没什么大不了的……”


“好了好了,我住就是了。”Arthur一脸无奈地打断了Mary。


“殿下,我已经准备了您最喜欢的花草茶送到您房间了,冷掉就不好喝了。”面对Merlin,Mary又是满面笑容,变脸的速度之快让Arthur叹为观止。


“谢谢你,Mary,我就要回房了。”Merlin微微点头,示意对方可以退下了。


“为什么我觉得她是故意不让我们住一个房间的?”Arthur在女仆走远后说出了自己的感受,“不只是她,我觉得其他人也都不是很欢迎我的样子。”


“你想太多了,Arthur。”Merlin安抚道,“走吧。我带你去你的房间。”


Merlin和Arthur一起来到Arthur的客房前时,女仆Jane正好带了几个男仆从房间里走出来。


“你们这是在干什么?”Merlin问道。


“公主殿下说因为您和Arthur王子订婚了,Arthur王子的照片就不适合再留在她的房间了,所以让我们换个地方。”Jane回答道。


“但是我记得我是让你们把照片放到Merlin的房间去。”Freya的声音突然从Merlin背后传来。


“Freya,你怎么来了?”


“本来是想来来看看他们有没有毛手毛脚的把照片弄坏,没想到你们还会自作主张了?”


“是我的主意,殿下,他们只是听我的吩咐。”Jane一把揽下所有责任。


“那你为什么那么做?”Freya继续质问。


“我只是觉得等身大的照片,万一Merlin殿下半夜醒来被吓着就不好了。”


“那幅照片在我房间挂了那么久,怎么从没见你担心过我?”


“那是因为……公主殿下您的睡眠质量还挺好的。”


“噗。”Merlin没忍住笑出声来,“好了,Freya,你别吓她了。Jane,你和Mary是不是对我和Arthur的订婚有什么意见?”


Jane低着头一言不发,双手揪着自己的裙子。


“Mary她怎么了?”Freya问道。


“也没什么,只是她好像不想让我和Arthur住一个房间而已。”Merlin耸了耸肩回答道。


“啊……”Freya恍然大悟,她让人把Mary叫来然后对几个仆人同时说道,“听着,我知道你们私底下怎么叫Merlin,什么下凡的天使,无欲无求的精灵,但是Merlin只是个普通人,现在他找到了自己的幸福,我希望你们也能祝福他好吗?”


在几个仆人纷纷点头答应后,Freya一挥手让他们离开了。


“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Freya拍拍Arthur的肩膀,“不过你还是要小心点,Merlin在Ealdor的人气可比我高多了。”


“听起来好像你拥有很多忠实粉丝?而我仿佛就是拐走他们偶像的大恶人似的。”Arthur并没有去客房,而是跟着Merlin回到了他的房间。


“Ealdor好多年没诞生过王子了,他们只是把我当成了珍稀动物而已,等他们适应了就好了。”Merlin丛茶壶里倒了一杯Mary为他准备的花草茶,但还没来得及喝就被Arthur拥入怀里。


“等我们解决了Albion的危机就结婚吧。”Arthur提议道。


“你觉得我们能顺利解决吗?我总觉得有点不安。”Merlin将头靠在Arthur的肩上。


“别怕,我会保护你的。”Arthur信誓旦旦地说道。


“你确定?”Merlin抬起头,“到时候还不知道谁保护谁呢?”


对于Merlin的质疑和挑衅,Arthur只是挑了挑眉,决定吻到他服气。



“为什么我不能一起去?”Freya对于只有自己一个人被留下感到十分不满,再次表达了强烈抗议。


“你是Ealdor的王储,我们不能让你冒险。”Nimueh毫不理会Freya的请求,“有你陪在身边,陛下也会安心点。”


“而且我们可能需要后援,Freya。”Merlin附和道。


“好吧。”Freya最终还是心不甘情不愿地妥协了,她给了Merlin一个拥抱并叮嘱道,“你们一定要凡事小心,Merlin。”


Nimueh一行人登上了一艘中等大小的木船,划船工作被分配给了Gwaine、Lancelot、Arthur和Leon。


“事先声明我不是要抱怨,”Gwaine手持着船桨强调,“但是为什么我们不能搞一艘有发动机的船?”


“你们可以看看自己的手机。”Morgause面无表情地回答。


Gwaine一脸困惑地掏出了自己的手机:“奇怪,怎么没有信号?”


“我的也没有信号。”Lancelot和Leon同时说道。


“Avalon周围有强烈的磁场,所有的电子设备一旦靠近这里都会失灵。”Morgause解释道。


“感觉就好像是百慕大三角洲。”Morgana评价道。


“好吧,所以我们应该朝哪划?”Gwaine将手机收回口袋问道。

Nimueh把视线从映着星空的湖面移到Merlin身上:“随便指个方向吧,殿下。”


“等等。”Merlin本人还没发表意见,Gwaine就又叫嚷起来,“这也太随便了吧。”


“那请问你有什么更好的方法吗?”Nimueh笑着“请教”道。


“呃……”Gwaine突然觉得背后一凉,“打扰了,请继续。”


Merlin转头看向Arthur,在得到对方鼓励的眼神后,伸出手随便指了一个方向。


“他们来了。”Gwen看了地面上水镜中呈现的影像后,朝石室内的另外两人汇报道。


“他们的人数比我们多,我们是不是……”


Agravaine的话还没说完,坐在石室里唯一一张石椅上,用黑色斗篷遮住自己全身的神秘男子出声打断道:“你是在质疑我的力量吗?”


“我不敢。”知道自己说错话的Agravaine连忙单膝跪下请求原谅,一旁的Gwen见状也一同跪下。


神秘男子一言不发,苍白的手指有节奏地敲击着石椅的扶手。Agravaine和Gwen单膝跪在他的面前,大气都不敢出。长久的沉默过后,Agravaine终于沉不住气地开口问道:“大人,接下来我们应该怎么做?”


“等。”神秘男子只回答了一个字。



tbc…

评论(17)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