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可

永远的墙头:超蝙亨本/ AM(Merlin)/EC(X-Men)/绿蛛(蜘蛛侠)

好多文被吞,欧美圈的可以去sy直接搜索。非欧美圈AO3有部分备份。

【圈套/飞唐CP】出轨?1

CP:唐毅 x 孟少飞


好像湾湾剧打CP名不太注重先后?

不过我还是在这里先强调一下我站的是唐1飞0。



正文:


孟少飞已经连着好几天三更半夜回家,他告诉唐毅最近他们队在查一个很重要的案子,对此唐毅早已习以为常,但这次似乎有点不太对劲。

 

孟少飞宣称自己投入这个重要案子的第一天晚上,就算再困也要坚持等爱人回家的唐毅在对方身上闻到了属于女性的化妆品味道,孟少飞那个学妹他知道,作为一个经常要跑外面的女警,几乎从来不化妆,那么少飞身上的香味是从哪里来的?

 

“噢~就是……今天抓了个小太妹嘛。一定是抓她的时候蹭到我身上的味道啦!哎哟,我好困哦,我先去洗澡睡觉了。”孟少飞一边打着哈欠一边挣开唐毅的怀抱朝浴室落荒而逃。

 

如果说第一天唐毅还以为是自己多心了的话,接下来两天晚归的孟少飞身上传来的沐浴露香味和没有彻底吹干的头发,还有对方这两天总以太忙太累为由拒绝了晚上的“运动项目”,都不得不让唐毅怀疑那个口口声声说要一辈子盯着自己的孟少飞是不是移情别恋,投入他人怀抱了。

 

今天是孟少飞投入新案子的第四天,客厅落地钟的时针已经指向12点,还没等到爱人身影的唐毅却先等到了好友Andy的来电。Andy这个人,虽然平时看上去行为不检作风轻浮,但其实本质上是一个很懂得分寸的人,如果没有什么紧急的事,绝对不会在这么晚的点还打电话打扰别人,所以唐毅在看到来电者后立刻接起了电话。

 

“怎么了?这么晚打给我有什么不得了的事?”电话那头隐隐传来略嘈杂的背景音乐,风格不太像Andy自己的店,“你在外面哦?”

 

“是啦,要不然怎么会被我看到这么劲爆的画面。废话少说,我等会把地址发给你,你马上赶过来!我先帮你盯着。”说完还不等唐毅回应就急匆匆地挂断了电话。

 

“叮”的一声,唐毅果然收到了Andy发来的短信,是一家夜店的地址,那家夜店以前唐毅“应酬”的时候也去过,和其他夜店比较不同的是那边的客人有很多都是有特殊癖好的人。孟少飞的电话打不通,应该是在忙,唐毅想了想,给他发了条Andy 有事找他,他出去一下的信息后,换了套比较休闲的衣服就前往夜店了。

 

“哎哟,你终于来了!”唐毅几乎是前脚刚踏进夜店,后脚就被守在门口的Andy拉到夜店的一个角落,“你不知道我有多怕被发现,还要注意不跟丢人。”

 

“到底怎么回事?”唐毅一头雾水。

 

“答应我,接下来不管你看到什么都不能冲动!你不想再进去坐牢吧。”Andy双手抓住唐毅的手臂恳求道。

 

“不会啦。我好不容易提前出来了,怎么可能再让自己进去,到底什么事啦?”唐毅有点好笑地看着一脸紧张兮兮的Andy。

 

“你最好说到做到啦。”Andy虽然不是很放心但还是松开了自己的手,指着夜店的另一头,“你往那边看。”

 

唐毅朝着Andy所指的方向望去,夜店的客人喝酒的喝酒,跳舞的跳舞,看起来没什么特别的,但当他的目光扫过一名正在和别人相拥跳舞的长发女子的背影时,总觉得有种莫名的熟悉感。

 

“那个穿白色半露背上衣,黑色短裙的美眉看到没?”Andy凑到唐毅身边问道。

 

“看到了。”就是刚才他觉得哪里见过的那个背影,“她有什么问题?”

 

“你再等等就知道了。”

 

一曲音乐结束,和女子跳舞的男子在她耳边说了些什么然后走开了,女子转身坐到后面的吧台旁,这一转身也让唐毅看清了她的脸。

 

“少飞!”

 

“我去,你不要叫那么大声,万一被他发现怎么办!还好这里音乐声音大。”Andy吓得赶紧捂住唐毅的嘴,“看你的反应,你也很惊讶对吧。我说你的孟警官还真是真人不露相诶,他原来还有这种异装癖啊?居然还挺好看的,好多人都盯着他哦。”

 

“唔……嗯……”

 

“噢噢我忘记了。”Andy放下捂住唐毅嘴巴的手。

 

“呼——”

 

“喂!唐毅你是不是生气过头脑子坏掉了,你男朋友三更半夜在夜店穿女装勾引男人,你放松地叹什么气啊?”

 

“你不懂。”唐毅笑了笑,现在他知道为什么少飞晚上回家身上会有女人化妆品和沐浴露的味道了,刚刚和少飞跳舞的男人他也想起来有在接少飞下班的时候碰到过,是他在警局的同事,看来他们真的是在这里“钓鱼”执法。唐毅不反对孟少飞对自己工作的热忱,但是无论是不是工作需要,他穿女装自己居然不是第一个看到的,这笔账是不是应该好好和他算一下?

 

 

未完待续

评论(17)

热度(30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